close

好久沒有回來寫文章了 -記錄事件與心情點滴,想想自己的人生。

啊~~~怎麼那麼快呀,轉眼間,四年就這樣過去了! 兩隻小孩,一個竟然快上國中,連小的也快9歲了~~ 

但是我覺得這四年也沒有白過啊,我好像還做了不少事呢!  奔四的女人,爆發力也是蠻強的!

這還算精彩的四年,容我快速帶過-

1. 認識一群好友,大家一起露營運動,從一開始有點小排斥,方糖家竟然也踏入30幾露的檔次了!
2. 開始固定上TRX,三不五時開始練跑,慢慢的~~我意外的~~成為一名跑者了!
3. 2018/4/15 拿到第一面半馬完賽獎牌,我跑我驕傲!   (但是體重一點也沒有輕喔~)
4. 開始接觸防彈咖啡、生酮飲食領域,但只算在了解階段,認真執行有難度。
5. 這四年都沒有換工作,算是在穩定中求一些開心與滿足吧! 這份工作也讓我三不五時能出差透透氣~~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!
6. 家人都好,小孩都好,只是爸爸得了一個病,幸虧提早發現,還能治療與復原,因為這事,全家人似乎都瞬間長大了,開始更珍惜與關心彼此。

好像也沒甚麼大不了的成就,但一樣是"若無閒事掛心頭,便是人生好時節"吧~ 歲月靜好,悠然自得,現在累積的正能量,才能夠面對任何未知與困難的挑戰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