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周六就要出發到邁阿密了,心情複雜到再想現在還能不能說我不要去了? 我要時時提醒自己,到底是抱著甚麼樣的初衷,甚麼樣的心情接受這個挑戰,我希望得到甚麼樣的結果?

1.   在自己40歲前,給自己一個工作多來以來的交代。讓自己知道我能夠完成些什麼? 達到些什麼? 在工作方面。

2.   讓媽媽享受一下真正的國外生活,她所一直渴望的。

3.   讓小孩得到更寬廣的世界觀與語言能力

4.   夫妻生活注入一些活水與新刺激

5.   給老公一點喘息的空間,讓他有更多的可支配時間

面對的挑戰與成長一定很多,還好我有滿滿的親情與友情可依靠。套一句最近看到的話想要試試看,做就對了。大不了,留下一段故事之後說嘴,至少已經你嘗試過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