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說買了很久的雙機雷射課程一直沒用,怕哪天醫美診所倒閉拿不回本怎麼辦,中午就趁空偷去打一下雷射。

診所美眉行禮如儀的帶我進去先敷上麻藥,並等待20分鐘後進行雷射。我還悠閒的跑去休息區看壹週刊喝茶,翹著腳等通知我做雷射。

20分鐘到了,診所美眉幫我稍微卸掉麻藥,有點驚恐的說我怎麼臉那麼紅? 有不舒服嗎? 我拿起鏡子看,還真的著實嚇了一大跳,我的臉整個紅腫了起來....超級紅的...

白白淨淨的走進診所,什麼都沒做,竟然換得一張大紅花臉.....怎麼會這樣~~

但是以前敷麻藥都沒出現這個問題啊...醫生也建議我還是不要做了,叫美眉幫我冰敷與導入後,給了我過敏藥,就叫我回家休息,說這兩天可能都會紅紅的喔!

我不想責怪他們,畢竟之前做過這療程都沒事....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臉會變成這樣恐怖??

回家臉一直很熱很紅,我翻一翻冰箱,找到過期2年的絲瓜冰敷露敷上去,再吞了一顆消炎藥,似乎有好一滴滴...不過還是很嚇人

唉! 晚上吃飯,一定又會被我爸念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