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盼到一到long weekend,依舊是為了兩隻小的忙得團團轉,特別記錄一下有兩個小小孩的爸媽,到底是在忙甚麼

Saturday: 
早上: 帶兩隻小孩去大潤發大採購,為這個連續假期備料
中午: 趕快把兩隻餵食完畢,壓下去午睡,培養下午上跳舞課的精神 
下午2:30 帶小方糖去美育上跳舞課
        3:30
上完課,陽光正好,帶兩隻小孩上山走走 
晚上 到媽媽家吃飯,並探望一下祖祖,送給祖祖精心製作的photobook 
        9:00
除塵螨的公司到家裡免費試做,幫小方糖的床清潔的好乾淨,不過一弄搞到10點多。
半夜: 起來餵奶兩次

Sunday: 
早上: 跟老公帶兩隻小的去碧山巖附近走 葉祖廟-圓覺寺步道,沿途風景跟內洞可以媲美啊~抱小孩走還真累。 
中午: 一下山帶小方糖直接衝去Yamaha音樂教室試聽幼兒班,我根本不想讓他去上,是小方糖看電視廣告後一直吵著要去。反正就在家裡樓下,就去聽聽看囉
下午: 趁小孩都累倒睡午覺了,我終於可以跑去燙頭髮。 
晚上: 燙髮回來煎菲力牛排大餐給他們吃,還現打大蒜奶油醬喔

晚餐後,老公說想去礁溪泡溫泉,半小時後殺到礁溪,沒想到那邊人山人海,飯店每間都客滿,還塞車塞得動彈不得。 打去長榮鳳凰時,他們說湯屋要到10點才有空,我們當然就決定回家了。結果我們從8點半到9點半都還塞在礁溪街上,塞著大家都很煩躁時,小方糖可能想提振大家精神,就很高興的說看,快10點了咧~ 我們可以去飯店了耶?” 老公: “……ooxx……...” 方糖弟一路不想坐在安全座椅上,小方糖一路想喝果汁吃東西,老公一路懊惱沒判斷好局勢,竟然跑來連假會塞車的礁溪﹐吵吵鬧鬧的回到家。

沒泡到湯,回家時也已經接近12點,大家都沒電了,趕快幫兩隻小的洗快速澡,哄睡覺。 

半夜: 起來餵奶兩次


Monday: 
早上: 做鏡子的師傅來家裡量尺寸,我跟老公大掃除,洗床單,洗廚房 
中午: 煮飯餵食,陪小方糖讀了一本童書,並畫圖準備交作業
下午: 哄小孩睡覺,(我跟老公偷空看了非誠勿擾2)。小孩睡醒後餵食點心,然後帶去美麗華大採購,幫小方糖買了一堆衣服鞋子。老公陪方糖弟在旁邊遊樂區玩耍。
晚上: 煮晚餐,疊衣服,鋪床單,幫兩隻洗澡,哄睡覺。
         
上網看公司信、臉書、寫部落格。 

這種生活很充實很辛苦,但是我想以後小孩都大了或是離開身邊了,也很會令人懷念吧
活在當下,好好享受當媽媽的樂趣,兩隻小孩都很愛我都很需要我,這種幸福只有當媽媽的可以體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